|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成分配方分析,成分检测,成分分析-知弗分析

成分分析检测价格,配方物质分析,配方检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
  • 电话:021-64512311
  • 手机:1381720999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va材料哪些成分?eva材料成分分析
新闻中心
eva材料哪些成分?eva材料成分分析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EVA(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材料是一种由乙烯和醋酸乙烯等单体通过共聚反应制得的共聚物材料。EVA材料通常由以下几种成分组成:
  1. 乙烯单体:EVA材料的主体是乙烯单体,通常占EVA材料总重量的50%以上。乙烯单体是一种无色、无臭、易燃的气体,在高温、高压条件下可以与其他单体共聚。
  2. 醋酸乙烯单体:醋酸乙烯单体是EVA材料的共聚单体之一,通常占EVA材料总重量的10%至40%之间。醋酸乙烯单体可以影响EVA材料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质,使其具有不同的硬度、柔软度和抗化学腐蚀性能等。
  3. 功能性添加剂:为了增强EVA材料的特殊性能,常常添加一些功能性添加剂,如阻燃剂、抗氧化剂、紫外线吸收剂等。这些添加剂可以使EVA材料具有更好的耐候性、抗老化性和防火性能等。
  4. 填料:为了调节EVA材料的物理性能和加工性能,常常加入一些填料,如碳酸钙、氧化镁、硅灰石等。这些填料可以增加EVA材料的硬度和强度,同时还可以提高其加工性能和模压成形能力。

综上所述,EVA材料的成分组成比较简单,但不同的添加剂和填料组合可以使EVA材料具有不同的性能和应用范围。

 

知弗科技专业为全球生产制造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产品配方技术研发服务。通过赋能各领域生产型企业,致力于推动新材料研发升级,为产品性能带来突破性的提升。精准及时的结果、高质量的创新服务和专业的技术经验,为客户打造独特的分析解决方案和广泛适用的质量保证方法。

服务领域覆盖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学品、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日用化学品等领域。

通过赋能各领域生产型企业,致力于推动新材料研发升级,为产品性能带来突破性的提升。

 

 

知弗科技上海总部

电话:021-64512311
手机:13817209995

邮箱:Chenlltop@sina.免费信息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北路505